周莫利

光即是正义🌾🌾🌾
微博被炸咯
小红书:莫利光
约稿请私信📭

《在这灰烬之中我曾诞生》

大大我爱你完全一百分表白太太

燃烧原野:

佐鸣only结束了!谢谢大家这么捧场,意料之外的是昨天现场竟然来了700人!作为一个老圈子能动员这么多人我真的、真的非常感动,虽然很热但是大家的激情丝毫不减全场给节目打call尖叫特别热情!还来了一些外国太太!不光有日本人还有歪果仁!真的惊喜连连,只可惜我的日语和英文简直都是一脚猫水平,全靠现场N1大佬和专8大佬支持。


作为本次only的主办之前一直没有公开表明过自己的身份,因为总担心自己作者的身份会给展会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所以在这一年里种种苦难和折磨也一直在忍耐,作者+主办+主催真的是会死人的……包括大家觉得我怎么总是修仙到清晨,其实不光是在赶新刊,还在做展会这边全部的美术、校对、反馈、各种物料的制作等等,只是这些从来不敢和大家说,所以有人劝我休息的时候反而有苦难言,不能歇啊,我休息了这个展会就没了。真的是麻烦了我的朋友们,我数次心态崩了全靠朋友安慰,甚至有时候心态崩到连发火和抱怨都不想讲,朋友们怕我生病都求着我发泄(不


说起这个展会的起源,其实是一年前的广州only上我最后在台上说“帮我cp续一秒”,那时大家可能觉得我就是说着玩玩吧(笑)谁能想到呢?我竟然一边画完了一百多页的新刊,一边忙着家里事,一边把展会这么一点、一点的做出来了,到现在回想昨日种种,我甚至自己都不敢相信。


梵高说“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团火,但路过的人只能看得到烟。”这应该是真的,个人心中的火很多时候在旁人眼里看起来不过是浓烟滚滚,甚至有时候她们连这烟是从火中诞生都不肯相信。昨天在台上说话的时候真的很想哭,因为只有我看得到,那些喜欢我的人在这个展会玩的很开心,而那些讨厌我、在背后戳我脊梁骨、在微博对我毫不吝啬厌恶之词的人也玩的很开心。


我心中恐怕百感交集都不足以形容,最后想着起码在某一个瞬间这个展会是成功的,因为它让在场的人们在那个时刻抛弃了偏见。这个CP很好,我从不祈求别人对我改变成见,我也不是完人。我只想努力展示佐鸣万分之一的好,所以那一刻,爱过他们的人看到这么好的他们,心中被爱意的温柔拨动,我就已经知足了。


至于讨厌我也罢,觉得我没有资格办only也好,总觉得我居心叵测也好,终有一日时间会让你遗忘当时酷夏的闷热和队伍的长龙,会忘记对我的敌意和羞辱,时间会将所有不愉快冲刷掉,留下那些心动的瞬间渡上金,挂在记忆的陈列室里反复观赏。很多年后在回忆起这个盛夏,也许只会记得曾经在某个地方和大家一起非常快乐的看着曾经让自己心动不已的少年们。




我不存在于你的生命里,你爱过的东西才存在于你的记忆里。




之前也说过,守护往往要比破坏困难多了,因为破坏只要进攻就够了,而选择了守护你既不能攻击别人,又要维持自身在承受攻击后不能破碎。凡人皆是凡胎肉体,承受磨难都会损伤。


所以虽然昨天在台上我说我不会哭的,但是最后散场的时候还是一个人坐在摊位上默默哭成了傻逼。很多人对我说“今天您辛苦了”,但是何止是一天,对我来说是一整年的努力,是整整在黑暗的隧道里摸索了一年,没有人敢承诺这条路是正确的,但是唯有坚持——很多时候,不是有了希望才坚持,而正是因为坚持才有了希望。


只有坚持到最后才会被时间证明,熬夜到清晨一遍遍的画着稿子写着校对和反馈不是毫无意义的,赶稿手疾复发痛到连刷牙都办不到一个人坐在马桶上痛哭不是毫无意义的,酷夏中跑去印厂监督稿子结果中暑也不是毫无意义的。




所有付出和努力并不是毫无意义的。


这就够了。




之所以有灰烬,是因为有火炽烈的、不顾一切的燃烧过。






昨天唯一遗憾的是因为最近的疲惫再加上展会当日的折腾,我一直没来得及吃饭喝水,有段时间几次几近失声,只能点头和摇头来回复前来和我告白的大家,笑的也很勉强,丑丑的完全没法当个仙女儿,没能温柔元气的对待大家非常抱歉。




再次感谢本次某位从头到尾都在帮助我和我一起受苦受累熬夜修仙的朋友、后期加入team协助我办展操心颇多的朋友们、各位辛苦劳动的NPC、应邀coser嘉宾们、表演人员和顶着烈日来展会的游客,千言万语不足谢,没有大家就没有这个展会,我的眼泪是真的,我的感谢是真的,我的话语是真的。




希望这个CP会一直被大家喜欢下去。




我爱大家。



评论

热度(8992)

  1.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