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莫利

光即是正义🌾🌾🌾
微博被炸咯
小红书:莫利光
约稿请私信📭

订外卖的你送餐的我【佐鸣】(初中佐X大学鸣)略带一丢丢鬼鼬.性格变化有.

我觉得鼬桑的性格被我幻想的太黄老师了😂
希望大家喜欢🙏

2.
漩涡鸣人有些醉了。
不单因为是酒精的作用,更多的是这个被大和老师带过来的名为佐井的男人。
“鸣人君我脸上有东西么?”佐井感受到了视线,笑眯眯回应着。
“不不不,只是觉得我认识的一个孩子长得与佐井你很像呢,”想到佐助鸣人原本就笑嘻嘻的脸变的更加兴奋了,那个红晕那个笑容灿烂的,“就是那个小鬼太臭屁了!那叫什么词来着,耍酷!”
“我说鸣人,一个小孩子能让你这么朝思暮想,女孩子吧~”牙从一旁凑了过来,笑嘻嘻的带些小猥琐,“喂喂喂,虽说我们在外面呆了这么久,回去之后你可不能犯罪喔~”
“我去你丫的,那个小鬼是个男孩好吧!”
“多大了?”
鸣人和牙听见佐井的问题顿了一下,两者有联系?
“……初高中?”鸣人回想了与佐助之间的各种对话,虽说和佐助前前后后见了十几次面(送餐)但是除了他叫佐助以外……好像真的什么信息都不知道耶。
佐井瞅着突然陷入疑惑的鸣人,喝了一口酒,面对同样带着疑惑看向自己的牙回应了一句:“一切,皆有可能。”
牙消化了一下佐井的话,看向鸣人,漂亮的轮廓和眼睛…等等不能看下去了,用力扳过自家挚友的脸强制性的面对自己:“鸣人,小心点,一切皆有可能。”
“……哈?”

宇智波佐助很焦躁,异常的焦躁,完全的焦躁,焦躁到来吃面的鬼鲛都感受到了焦躁。
“鼬…你弟弟怎么了,感觉很焦躁。”
“不知道耶,难道是最近送太多订单还没有工资傲娇了?”
鬼鲛看着正在系围裙的鼬不禁为佐助忧伤,原来…佐助是个免费的童工啊…

燃鹅,宇智波佐助君为什么焦躁勒,并不是订单减少的原因,而是他陷入了一个自我臆想的死循环。
那个白痴已经十几天没有点外卖了!!!!!!
虽说他也不奢望那个白痴每天都点外卖但是十几天都不点让他异常诧异。我们的佐助君翻来覆去只想能想到两个理由,一是他搬家了,而是他谈恋爱了。
因为自家的面这么好吃他是无法拒绝的!
我们还约定了的挑战呢?!
经过几经思考,佐助越来越急躁,他得出的两个结论他一个都不能接受,此时的宇智波佐助感到了深深的背叛。等不了自己长大了,要出手了,不然那个白痴被拐了怎么办!
正在此时,上帝给佐助来了个光。
“哇这就是宇智波拉面馆的实体店啊,装修的真不错~”
这语调!这声线!卧槽!
佐助一个鲤鱼打挺把正在吸面的鬼鲛吓到差点呛死。
“漩涡鸣人!”
“诶??是?!”
看到一大一小毫无逻辑但又很无法描述的一种气场的情景之后,鬼鲛觉得自己应该买一个保险,以防自己未来吃面会有生命安全。
“欧豆豆,你认识这位客人?”
听到声响从厨房出来的鼬,看了一眼声音的来源:“诶,鸣人?”
“诶诶诶?!鼬前辈!”
现在场面更加困惑了,本来只有佐助一个人内心有个what,现在,加上了一个鬼鲛。

“……”
“………”
“…我说欧豆豆啊,你有什么要说的,直接说吧,你躲在门后面看着哥哥我,我也会怕的呀。”
“…哥哥你,刚刚跟鸣人说了什么?”佐助的脸色很不好,他万万没想到,自己的哥哥居然认识那个白痴,看来关系还有点点不一般。
“哦没什么,就约了等下收店去喝杯酒聊聊天,很久没见了。”
“我也要去。”
“不行你明天要上课。”

佐助看着鼬如此强硬的背影,一咬牙:“我再加隔壁沙之小区的外卖配送。”
鼬的背影明显的晃了一下,佐助内心比了一个ye,一狠心:“不要钱!”
“……你可是我亲爱的欧豆豆啊,你的要求,”鼬放下手中的盘子,转过身笑的十分温柔和蔼,“身为哥哥的我怎么会不答应呢,但是不能喝酒哟。”
奸商。

评论(3)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