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莫利

光即是正义🌾🌾🌾
微博被炸咯
小红书:莫利光
约稿请私信📭

订外卖的你送餐的我【佐鸣】(初中佐x大学鸣)性格变化有➕一丢丢鬼鼬

3.

“我真的没有想到佐助居然是前辈您的弟弟,真是没脑子啊我”
“你才发现你没有脑子嘛,白痴。”
还没落音,佐助就被鼬来了一击
“佐助不能这样没礼貌的哟。”
小聚地点在一个很热闹的小酒馆,氛围好得不得了,大家心情都很高亢,除开刚刚被鼬打了一记头槌的佐助。
“嘛嘛学长没事啦~”鸣人伸手捏住佐助的鼻子,由于喝了酒有些上头的原因,他凑的很近,盯着佐助笑嘻嘻的:“佐助长的这么好看就原谅他了嘿嘿嘿嘿”
佐助一下就垮了,鼻子也被捏住了,被鸣人撩的呼吸都没办法,啪的一下推开鸣人的手,转过身还不忘嚷一句:“别碰我白痴!”
然而神经大条的鸣人还在不停的打趣:“哎哟哟佐助君还害羞啦,来来让哥哥我看看你这英俊的小脸蛋~”
佐助听后更加的蹦不住了脸埋在手里坚决的不让鸣人看到他红透了的脸。
在一旁看着的鼬这时候笑眯眯地开了口:“阿啦鸣人你和佐助的关系真好啊”
“可能是因为气场?你说对吧佐助君~”
一旁忧心仲仲的鬼鲛偷偷瞄了一眼正在微笑的宇智波鼬,鼬很准确的感觉到了视线,笑容更深了
“没事的哟,鸣人他啊…”
鬼鲛默默地吞了口口水
“从以前起就是个完完全全的颜值派呢呵呵~”
哈?
“这么说起来,以前好像有说过我的法令纹有点深呢~”
诶诶诶???
“怪不得这么粘着佐助呢~”
鬼鲛已经没有办法吐槽了,这些都是什么鬼!
“佐助的脸完全就是鸣人的菜呀!”
呵呵呵,让我走吧…

“呐呐呐,佐助你怎么不喝酒呀~”
“我还未成年呢你个白痴!!!!!”
“欧豆豆等下把鸣人送回家喔~”
“诶诶?!…那我就勉强送一次好了www”



“我说白痴,把门打开”
“遵命得吧哟嘻嘻嘻”
这是佐助第一次进入鸣人的房间,比想象中的干净整洁,也许是因为诺大的酒气熏陶,佐助有些不自然的红了双颊。
“喂别躺下来,快去洗澡,我给你煮醒酒汤,”拽起摊在地上的鸣人,佐助暗暗地叹了口气,“不是大人吗,快点起来了别撒娇,地上冰。”
鸣人被佐助往上拽的时候眼睛就开始悄眯眯地眨啊眨,还没等佐助反应过来,就扑了上去。
“喂!!吊车尾的你干嘛!!!”
“嘿嘿嘿~”
对于佐助的惊慌失措面红耳赤,喝大了的明显则显得格外“落落大方”,一边用手轻轻摸着佐助的脸,一边直勾勾地盯着佐助的眼,佐助还无法省略压在自己身上的体重和变的很好闻的酒味。
鸣人的眼睛,鸣人的笑容,真的好好看啊。
“你真的好好看呀得吧哟”
诶?
“佐助啊你现在才初中就这么帅…”
鸣人慢慢的凑近佐助的脸,慢慢地吐气慢慢的,“长大后一定更帅…”
无意识的诱惑:“人家真的好喜欢你的脸哟嘻嘻嘻嗝!”
然后就这么倒在佐助身上睡死过去了,倒下的那一刻还不忘打一个明亮的酒嗝。
可怜佐助,被鸣人无意识的调戏弄的面红耳赤发愣一般的盯着天花板的吊灯,与鸣人相贴的心脏扑通扑通跳的不停,美梦即将来袭的时候被鸣人那个响亮的酒嗝打回现实。
对于自己忍耐力又羞又恼甩了自己一巴掌,翻身把鸣人压在身下,红着脸恶狠狠的说道:“吊车尾的以后我一定要让你爽到晕厥!”
然后思考了一下,用力的弹了一记鸣人的眉心,伴随鸣人的一声喵呜:“大白痴鸣人”
/(//∇//)\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