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莫利

光即是正义🌾🌾🌾
微博被炸咯
小红书:莫利光
约稿请私信📭

詐屍:出本調查?

扩啦扩啦!!!!!号外啦!!!!!!!

闇落さん:

孩纸们,为了让我回来能有一点动力⋯⋯⋯ 即使我三次元还是忙到想跳楼,但忙完距离12月的cp还有些时间,我想⋯⋯⋯出个佐鸣本




其实小透明了这麽多年,之前就七月出了盛极而衰一点无料,都没出过本。


所以所以这是个买本意愿调查⋯⋯⋯⋯?




我应该想出一本我写过佐鸣现代paro的,主要收录非法移民之住进你心那篇,然後其他一些现代短篇也会收录⋯⋯ 孩纸们想要本子请举手?現在想的可能是:无性恋啊丶循循善诱丶自投罗网的变态等⋯请见目录——  :目录




至於分级⋯⋯ 当然是大写的R一八  (つд⊂)




也非常有可能加进一篇非移佐助美国见岳父岳母番外(你乱来!)




觉得去年10月回来写佐鸣到现在也真的几十万字了吧⋯⋯想出个纸本也会好好找封面校对排版,如果出本成品不会太差的,求孩纸们抱走我!




偷偷说一声求帮扩。



评论(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