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莫利

光即是正义🌾🌾🌾
微博被炸咯
小红书:莫利光
约稿请私信📭

佐鸣一世界

佐鸣cp没去成难过到心在被刀割 我自主将世界分割成许多个子世界 然而对我来说无论是那个世界都是一种困难 只有佐鸣是我唯一能够开心的世界 背包都已经准备好 却没想到被现实勒住了喉咙 家人学业情感和身体都是枷锁 以前对于我来说的画笔都像是加了千金坠 没能去成这次cp对我的打击更是重大 看了许多太太的repo 懊恼难过更是聚集在心口 为什么我不够强大为什么不够坚强为什么我努力了却都是无用功 好想能够见到爱着佐鸣的大家 即使我并没有那么交好的爱着佐鸣的朋友 但是只要能够静静的看着听着 静静的画着画便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我最怕的是 明年之后就没有了机会了 很怕看见这个圈子越来越小。一切都是自己最近负面情绪的产出物 即使如此 我还是会努力 我不会放弃佐鸣这个世界 都已经十年了 未来还有许多个十年 而且如果以后没有人组织 我来吧 毕竟我还是蛮相信自己的公关能力 我相信这个cp不会消失的 毕竟木叶飘落之处,火将燃起,火影映照其中,而后木叶将再次发芽。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