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莫利

光即是正义🌾🌾🌾
微博被炸咯
小红书:莫利光
约稿请私信📭

定外卖的你送餐的我【佐鸣】(初中佐X大学鸣)年龄差有加一丢丢性格变化

老福特第一次发文
大家多包涵
脑洞来源于邻居点外卖结果跟外卖小哥聊上了哈哈哈哈
原谅我是个起名废…

1.
宇智波从来不觉得自己有被攻略的一天,因为向来他才是攻略别人的那一个。
燃鹅,在一本是悠闲的周末。
“火之外卖为您服务,你有一个新的订单,请尽快处理。”
“欧豆豆,把这个拉面送到木叶小区,今天订单太多了骑手不够。”
好不容易是个周末不用上学的日子,说实话佐助是完全不愿意动的。
“……又是木叶小区,已经第10天了吧。”
“快点喔欧豆豆,我正在思考今天怎么料理那些西红柿呢。”
话说到这里,宇智波鼬指了指身边一堆的西红柿,笑容满面到只让佐助觉得收到威胁。
宇智波佐助看着打包的整整齐齐的两份拉面与收货订单,有些无语,究竟是怎样的白痴才能吃得下10天的同款拉面?!
有毒吗?!
即使如此,还是默默的提了出门。
“你好,宇智波面馆。”
“啊啊啊啊!你好你好!”
从通讯设备出来的声音非常明快,使佐助吃了一惊,本以为是那种对不知为何的理由而坚持一种物质的大叔,没想到是一个有着好听声音的年轻人。佐助的好奇心有些冒出来了。
“太谢谢你了,你们家的面超~~好吃的哟!”
说出这话的人叫做漩涡鸣人,他有一头耀眼的金发和奇奇怪怪的面部胎记,好听的声音,匀称的身材和完全爽朗的笑容。
从门被打开的那一刹那,宇智波佐助竟然愚蠢的觉得一束光就那么溢了出来。
一般来说有光在小说和漫画出现证明什么,证明了。
宇智波佐助,被撩了。
“你好小弟弟,你怎么了…”然而已经释放出巨大诱惑力的鸣人,依然在没有意识的释放,“咩?”
宇智波佐助,完败。

“鼬,最近生意怎么样,感觉今天外送不紧张了啊,”鬼鲛喝了一口味增汤心满意足,“哇果然不紧张味道都更好喝了。”
宇智波鼬笑呵呵的把锅盖给盖上转过身:“最近佐助不知道怎么了,突然说要承包木叶小区的所有订单,真是让我吃了一惊呢。”
“诶,佐助那小子不是不习惯干外送么,我记得前不久他还说要求关闭外送服务不是么。”
“对啊,我问他了,你猜他怎么说~”
鬼鲛看着鼬一脸笑嘻嘻的样子,好心情都被传染。
“他说啊,他想要长大了~哈哈~”
“………诶?”


“呦小弟弟,又是你呀~怎么,当童工了?”
佐助有些害羞又有些烦躁的回应着这个有些傻逼但又十分可爱的社会人士?
“我说啊,我已经初中了,不要叫我小弟弟你这个白痴。”
“阿拉啦,你很拽嘛小弟弟,”鸣人稍稍弯腰面对着佐助眨了个眼,“我可是大学生了哟,你要是想不要我叫你小弟弟的话,先赶上我的身高在考虑考虑~”
宇智波佐助觉得自己被调戏了,有羞又恼的一把把拉面往鸣人那一推,转身就走边走还边嚷嚷:“白痴你等着!不用多久!你就没我高了!!”
“哦哟哟哟哟~小弟弟你是在给我下战书吗~”
漩涡鸣人提着拉面探出身子看着远去的佐助,作弄人的坏心眼又跑出来了。
“对!我一定会超过你的!然后你一定会心服口服向我求饶!”
漩涡鸣人突然觉得夜色是一个渲染情绪的绝佳时刻,因为他看着佐助转过身对自己说出这一番话的时候,这个小鬼,漆黑的眼眸中好像有着数以万计的星星,鬼使神差,鸣人觉得这个送拉面的小鬼,拽的还挺帅。
“喂,送拉面的小弟弟,你叫什么?”鸣人笑的非常开心,“我叫漩涡鸣人,我接受你的挑战哦~”
宇智波佐助看着鸣人的笑容心跳越来越快,轰隆轰隆的:“我,我叫佐助!宇智波佐助!”
佐助相当紧张,交换名字这种天大的欢喜使他狠狠的咽了一口口水,然后狠狠的嚷了出来:“我一定会打败你的!白痴鸣人!”

TBC.

评论(7)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